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Happy Day!

假期的我早上办完所有原已定下的事全都做完,一样样的完成真让人开心有一件有趣的事,竟然有人向我提意让我当华语老师,目标是8岁至12岁之间。自己还蛮有兴趣的,很有新鲜感! 为什么突然会有人向我提起?今天原以为去拿一些资料参考,在那时店里的负责人得知我会华文就问我有兴趣教学没有, 她要我发电邮让他知道我的收费和时间。哈哈哈!发梦也没想会有机回当老师叻!


趁今天休假有时间就去了牙医美容一下我牙齿! 镭射美白之前共做了2,后来一直都是自己在家保养! 这次镭射后没比以前明显的变白,是因为本身牙齿都蛮白了,嘻嘻! 都是谢谢一些聪明的发明家发明一些产品能让人在家都能轻松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