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相信婚姻吗?






 

如果有人问我相信婚姻吗? 哼···我,竟然回答不了!!很恐惧要对着这么庞大的责任。结婚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日子如何相处才是最大关系。婚姻更是将两家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凑合起来。幸运的话双方的家长都合得来,如果不是当然也是一个问题所在。

从前自己不应许自己怀孕结婚,可现在的想法就不同了,没有到必要的时候是不可能花时间去想到结婚。有时候想深一层,结婚除了生子以外,有什么不同?别人我不知道,但对我言真的没差。或许在30岁的时候又会有不一样的想法,现在的我真还不适合做人妻和人家媳妇,在这方面的思想还不够稳定和成熟。

虽然爱情长跑快达11年了,但还很享受此刻的生活,没有双方的背景压力,没有做人妻的包袱更还能任性的欺负着蜜糖张。下个月2号是和蜜糖张你一起度过11年的周年,刚和你开始的时候完全没想过能够和你一起在一起那么久。因为大家那时候心智都还很懵懂,我更幼气无比。还以为是谈谈散托就无果而终,不过现在看似像从一而终多点。

现在大多数的人都有这样的情况  -----  没结婚的像结婚的一样同居,结婚的像没结婚的一样分居;动物像人一样穿衣服,人像动物一样露着肉;小孩像大人一样成熟,大人像小孩一样幻稚;女人像男人一样爷们,男人像女人一样娘们;没钱的像有钱的一样装富,有钱的像没钱的一样装穷;情人像夫人一样四处招摇,夫人像情人一样深居简出。

如果不爱,千万别勉强在一起
如果不能给对方幸福,就不要因为无聊寂寞和他(她)在一起
找一个喜欢自己又自己又喜欢的人。虽然很难,可是一定会有
婚姻是将错就错的话,那也得找个相对靠谱的来错。要不就是很合眼,要不就是很谈得来,要不就是有共同理想,总之一定要有感觉,有爱。那么,无论以后怎么变,毕竟有过那么段幸福时光。
婚姻中得互相理解宽容,若做不到,说明这个人不是你将错就错的对象。因为既然都选择在一起了,那整天因为一点事情吵架太无趣了。
敢做敢当。坦诚,不虚伪。如果连自己的另一半都不能表露真实,那活得多累?干吗和这个在一起?现在的时代不一样了,如果要花心,就要花心就在婚前一次性花个够,结婚了就该定性了,不然就别学人一样跑去结婚,婚姻此终不是儿戏玩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